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中国)Welcome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开展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04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市委宣传部、市国资委关于国防教育“七进”系列宣讲活动的有关要求,12月22日下午,珠海水控集团以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全集团范围开展了国防教育主题宣讲活动。
此次国防教育主题宣讲,专门邀请了珠海市委党校市情研究中心主任、珠海市委宣讲团成员、珠海市国防教育讲师团成员、法学博士曾本伟作题为“诵读红色家书 感悟建党精神”的专题授课。集团党政班子成员,专武干部、基干民兵、新入职员工及集团机关部室员工约200人现场聆听了这场别开生面的国防教育课,集团各基层单位近900名员工同步收看了直播。
曾本伟通过带领大家诵读夏明翰、赵一曼、黄继光、王鹏等革命英雄前辈的家书、示儿书、明志书、告慰书,感悟伟大的建党精神;通过重温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时期无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不怕牺牲、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建设强大国防和开展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意义,也深刻体会到了今天的和平、安定和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水控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负人民的精神,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为水控集团高质量发展,为确保珠澳两地供水安全作出贡献。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