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中国)Welcome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集中收听收看广东省高质量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19日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开局起势见精神。

2月18日,龙年首个工作日,广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聚焦产业与科技互促双强等话题。珠海市委书记、省委横琴工委书记陈勇表态发言:将珠海打造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又一重要引擎。

珠海水控集团紧跟省委、省政府的步伐,积极响应珠海市委、市政府号召,于18日上午组织集团领导班子、中层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会后,与会领导干部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精气神,按照“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工作大落实”的要求,开启珠海水务环境事业的新征程。

下午,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自前往分管板块开展实地调研,就学习贯彻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深入讨论,积极探讨水控集团高质量发展重点和思路举措。

2024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关键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珠海水控集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扬水控之长,与时代共舞,促进珠海水务环境事业高质量发展,力争为“将珠海打造为全省高质量发展又一重要引擎”贡献珠海水控力量,以实际作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5周年。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