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中国)Welcome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喜讯!珠海水控集团再有两集体成功创建珠海市青年文明号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1日 浏览次数:

2月19日,共青团珠海市委员会印发了“关于命名2023年度珠海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珠海水控集团再有两集体获评“珠海市青年文明号”荣誉,分别是珠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第二分公司机修班和珠海市供水有限公司富山供水分公司。
2023年,珠海水控集团团委积极引导集团青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青年文明号“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内涵,提高青年文明素养,提升职业文明。经过一年多的努力,再有两集体获得“珠海市青年文明号”。此前,珠海水控集团下属供水公司水质监测研究中心和海宜公司医疗废物焚烧厂在2021年获此荣誉,珠海水控集团下属珠海市城市排水有限公司第一分公司化验室和珠海市供水机械工程有限公司市政分公司在2023年获此荣誉。
青年文明号集体是指在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过程中创建并经过活动组织管理部门认定的,以“敬业、协作、创优、奉献”为共同理念,以实施科学管理、人本管理、自我管理和开展岗位创新创效创优活动为基本手段,具有过硬政治素质、高尚职业道德、高超职业技能、优良工作作风、突出岗位业绩的集体。
号声嘹亮,征程在即!希望珠海水控集团被命名的两个青年集体,能够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接续奋斗,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不断体现高度职业文明、矢志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珠海水控集团将以青年文明号的示范作用,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岗位效能,促进全集团青年员工积极投身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为高质量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化经济特区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