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中国)Welcome

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集团新闻>详细内容

珠海水控集团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 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7日,英国正版365官方网站(下称“珠海水控集团”)与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下称“番职院”)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番职院举行。珠海水控集团党委副书记黄峻、番职院副校长欧阳丽等领导出席。
        一线员工的技能培训是珠海水控集团近年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注重技能培训实效,实现培训有的放矢,保证学员学有所成能极大的夯实企业人才基础。番职院近年来深耕实用性人才培养领域,大力推动实地模拟教学形式,使学生走出校园就能上岗。同时,番职院扎实的教研实力能根据企业的需求量身打造培训课程,助力教育资源与企业资源的优化配置。
        本次战略合作期限5年,双方将就深化产学研用、搭建实训基地、共培互聘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更为务实和广泛的合作。
        签约仪式结束后,珠海水控集团相关人员在番职院领导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内实训基地。


终审:超管人员
【打印正文】